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19-02-27

227日下午4:00,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信访局二楼西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忠主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涛、高国庆、曹斌,信访督查专员赵凡、种衍安参加了学习。

IMG_0047_副本.jpg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魏涛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国庆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黄继忠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守纪律、讲规矩,不仅要遵守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国家法律,而且要长期坚持并自觉遵循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信访局的领导干部,不仅要认真处理好上访群众反映的类似问题,更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新形势,我们要直面挑战,加强学习研究,勇于创新,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枣庄市信访局党组       

20192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