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0-01-15

115日上午10:30,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信访局二楼东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忠主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庆、曹斌、信访督查专员赵凡、种衍安参加了学习。


IMG_3890_副本.jpg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高国庆同志领学李峰书记《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石爱作市长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曹斌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们要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齐心合力坚持不懈做好信访工作,找准信访维稳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结合点,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加强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机关党建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把贯彻落实《条例》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实现党建和信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