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2-29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于12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魏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庆、王绪彬、种衍安,局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蒋涛,局党组成员、市信访综合服务中心钱洪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绪彬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机关党支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组织、廉政等各项工作。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程序依次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支委会一致表示紧紧围绕信访工作大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信访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