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4-03-29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3月29日,枣庄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8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研讨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讨论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领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严格履行党员主体责任、践行党员义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

依托主题党日,开展了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以小微书堂为载体,办信(网络信访科)、复查复核办公室两名青年同志,就如何做好信访业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市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涛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就日常工作中安全、文明、责任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