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到联系帮包区(市)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4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带领局机关办公室负责同志,到其联系帮包的滕州市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黄继忠一行直接来到了北辛街道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详细了解群众来访情况,与来访群众进行了交谈。随后向北辛街道工作人员了解街道信访工作的有关情况,要求就领导干部接访,越级走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落实好枣庄、滕州两级的工作部署,确保完成今年的信访工作任务。

20191015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到联系帮包区(市)督导调研信访工作_副本.jpg

结束北辛街道调研,黄继忠在滕州市政务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研究了“闫氏三姐妹”信访事项,进一步明晰了案情,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意见,并就下步如何推进落实作了安排部署。接着,黄继忠就做好越级走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迎接上级信访业务考核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滕州市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抓住第四季度的工作时间,尽快扭转目前的被动局面,确保2019年工作完美收官。最后,黄继忠就加强滕州市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特别是滕州市信访局的干部和编制配备工作,向滕州市委提出了建议。

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柴胡店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滕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滕州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