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和副局长曹斌到市中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曹斌带领局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市中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黄继忠一行先后来到永安镇和齐村镇,实地查看信访接待场所建立情况接访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听取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并查阅信访工作档案材料。针对如何做好信访工作,黄继忠指出,当前信访总量仍然较大越级走访形势依然突出,要千方百计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解决在和初信初访阶段。加大网上信访的宣传应用力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提升网上信访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提高信访群众满意度。

齐村镇,黄继忠同志还与来访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具体信访诉求,并就如何解决问题作出了指导意见。在基层调研结束后,黄继忠曹斌来到市中区信访局对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黄继忠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信访局关于人民满意窗口创建的要求,完善硬件设施,健全工作机制,优化窗口形象,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进一步服务群众、提高工作效率打好坚实基础。同时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做好全年最后一季度的信访工作,保证2019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信访工作稳定大局作出贡献。

市中区区委书记王辉,区委副书记区长中波,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春耕,副区长、公安局局长侯伟,市中区信访局永安镇、齐村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