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赵凡到峄城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16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6日,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赵凡与督查科工作人员,到峄城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赵凡一行首先来到峄城区群众来访接待窗口,与接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峄城区改善群众来访接待场所表示肯定。在详细了解了峄城区群众来访情况和办理程序后,要求峄城区信访局接访干部要恪尽职守为民解难,力争让群众“只访一次”,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从源头上减少信访矛盾的上行和信访积案的产生。

微信图片_20191018085743_副本.jpg

离开区信访局,又来到峄城区信访积案化解任务较重的峨山镇,对尚未化解的信访积案逐案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化解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赵凡强调,对于一些疑难复杂的骨头案、钉子案,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搞好调查研究,转换化解思路,调动一切可以依靠的力量,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全力推动“案结事了”“事心双解”,确保在11月15日前完成积案化解任务。

峄城区信访局和峨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