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到山亭区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24

10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到山亭区调研信访工作,专题研究所帮包的陈某信访积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邵明柱,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赵凡等同志陪同调研。

张永刚首先认真听取了北庄镇积案化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山亭区在推动化解陈某信访积案所做的大量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陈某信访案件特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后续化解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指出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山亭区表态下一步认真总结陈某信访积案化解过程中的有益经验,系统分析,举一反三进而推动全区信访积案稳步化解。

随后,张永刚和黄继忠一行到山亭区信访局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山亭区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和办公场所。黄继忠对山亭区信访基层基础工作、硬件配套设施建设、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山亭继续改善信访接待场所条件完善硬件设施,健全工作机制,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配齐配强信访干部队伍,使区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信访稳定作出贡献力量

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区委副书记张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霞,山亭区信访局、北庄镇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