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25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10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段修礼出席会议并指导交流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黄继忠同志主持会议,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市信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由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魏涛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随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课题依次作交流发言。

IMG_2863_看图王_副本.jpg

黄继忠在总结讲话指出,近一段时间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到各区(市)和相关镇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总结了经验,查找了问题,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下一步,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干部队伍工作作风集中整顿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化解结合起来,与全面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结合起来,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剖析问题,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信访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IMG_2872_看图王_副本.jpg

最后,段修礼同志对调研成果交流会作总结,认为市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实、措施准、效果好,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