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31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市信访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10月29日下午和10月30日下午,局党组班子成员在前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集中为全局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与大家交流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想所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励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IMG_2926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2884_看图王_副本.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党组书记黄继忠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带着感情、责任和毅力做好信访工作》为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为全局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IMG_2929_看图王_副本.jpg

市信访副局长、党组成员魏涛围绕“如何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并坚持清廉”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  

IMG_2896_看图王_副本.jpg

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国庆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

IMG_2958_看图王_副本.jpg

市信访副局长、党组成员曹斌围绕“切实融入社会治理大格局,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思想”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

IMG_2887_看图王_副本.jpg

市信访信访督查专员、党组成员赵凡围绕“落实新时代信访制度改革要求,努力打造‘三个信访’”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

IMG_2886_看图王_副本.jpg

市信访信访督查专员、党组成员种衍安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

IMG_2907_看图王_副本.jpg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段修礼莅临市信访局指导专题党课。全局党员普遍反映良好,认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实现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933_看图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