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1-28

为贯彻落实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谋划2020年信访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11月27日,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在市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区(市)信访局局长、枣庄高新区信访室主任、市信访局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3139_看图王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全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对当前信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各区(市)信访积案化解、越级访、非访治理、“四个重点”案件化解、新增信访存量案件化解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介绍了明年工作打算。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出安排

IMG_3140_看图王_副本.jpg

黄继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各级信访部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区(市)工作各有亮点和特色,要认真总结经验,加以固化,推动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3142_看图王_副本.jpg

针对下步工作,黄继忠强调“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是信访干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着力点,要带着感情、责任和毅力做好信访工作。一是要认认真真抓好当前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补短板、强弱项、抓基层、打基础上狠下功夫,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二是要抓好明年工作,科学谋划。抓住“事要解决”这个关键,短板,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信访基层基础源头预防初信初访非访越级访治理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信访机构自身建设。改善办公条件优化软硬件设施,充实人员力量,提高专业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信访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