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19-12-11

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同志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山亭区副区长廖华,市信访局副局长魏涛,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蒋涛及山亭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IMG_3437_副本.jpg

   石爱作接待了山亭区北庄镇毛宅小学教师杨学芝。来访人反映对其退休年龄认定问题,在认真听取来访人诉求后,石爱作向其解释了档案年龄、认定程序及标准,要求山亭区认真开展调查核实,对来访人退休年龄进行严格复核认定,并及时向来访人反馈符合情况,帮助彻底消除疑虑。来访人对石爱作接访表示感谢,并对有关答复表示满意。

IMG_3442_副本.jpgIMG_34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