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曹斌到市派“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0-05-29

微信图片_20200528083900.jpg

527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斌带队到市派 “第一书记”帮包村东沙河镇二养德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滕州市委常委孔祥东、东沙河镇党委书记翟华栋、党委副书记范庆涛、市信访局下派“第一书记”侯钦刚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8141739_副本.jpg

曹斌一行实地查看了二养德村扶贫项目、“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曹斌在村委会与滕州市委、东沙河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推进帮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滕州市委常委孔祥东首先对二养德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及“第一书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东沙河镇党委书记翟华栋详细介绍了近期二养德村发展乡村振兴、近郊旅游、集体增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528141824_副本.jpg

曹斌要求侯钦刚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不负组织嘱托,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乡村建设、基层党建引领示范等方面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服从党委、政府安排,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利用好帮包村的资源和优势,高质量完成好村集体增收等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