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0-08-25


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821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将军碑廊、铁道游击队史料馆等,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图片,以及大型油画、雕塑和地图沙盘,全面学习了铁道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传奇历史和百折不挠的游击队精神。

馆内一幅幅英雄照片、一件件抗日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涤荡着大家的心灵,丰富的史料真实再现了枣庄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枣庄铁道游击队员的英雄事迹在党员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历史印记。落后就要挨打,振兴中华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胜利大厅,凝视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对标对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唤醒初心,承载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