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督查组来枣督导检查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2-03-10

3月9日,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勇带队来枣督导检查信访安全保障、“治重化积”专项工作、领导干部公开接访、信访矛盾排查等工作,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魏涛分别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滕州市信访局、枣庄市信访局抽查领导干部公开接访情况,查阅信访工作档案材料,详细了解部分信访案件调查处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枣庄市、滕州市、薛城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周勇指出,枣庄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信访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实,相关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到位、推动有力、成效较好,创造了不少有益经验,特别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措施扎实有效,为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联系群众长效机制,强力推进“治理重复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持续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涛表示,全市信访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督查组指示要求,查摆问题不足,持续精准发力,奋力担当作为,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制度,深入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信访工作攻坚战,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U02022031456697789120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