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2-03-21

316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会商研判,逐一提出处理意见。

陈平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群众柴米油盐的小事办实,把操心烦心的难事办好,把牵肠挂肚的大事办成,让民生福祉更有质感、共同富裕更可触摸,让群众更好更多共享发展成果。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妥善处理;要系统研究同类情况,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拿出“一揽子”解决方案,切实做到办理一件、治理一片;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群众观点,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拿出更多的时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努力掌握实情、了解民意,使履行职责的过程成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过程;要全面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努力推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各级领导干部亲力亲为做信访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3241246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