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帮包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2-04-26

42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魏涛到帮包企业山东精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蓝创展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项目推进专员曹斌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陪同,枣庄高新区、市信访局有关同志及帮包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魏涛先后深入精工能源高性能超级电容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汇蓝新业智造园项目工地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项目开工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帮包工作提出要求。

魏涛强调,开展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包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是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市信访局将发挥好帮包单位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努力为项目建设争取政策支持,积极助力企业做好对外宣传推介,广泛吸引合作对象洽谈了解。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及时盯紧靠上,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推进专员要搞好协调对接,真正融入项目,下沉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聚焦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定期汇报工作情况,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为项目建设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DSC_669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