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2-05-18

5月16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全面梳理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安排责任单位跟进落实、限期解决。

陈平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来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完善领导接访下访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初信初访办理、群众满意率提升等工作,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检验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成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深刻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系统思维,更好地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陈平书记接访0516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