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魏涛到峄城区调研市信访局下派干部工作情况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2-06-02

531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涛,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斌一行到峄城区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和到村任职选调生工作。峄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峨山镇党委书记杨尚军,底阁镇、峨山镇和峄城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峨山镇黄泉村,魏涛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谢凤培同志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第一书记”要聚焦村庄发展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精准制定驻村帮扶工作规划,积极研究上级政策,充分协调各方资源,在抓党建、强基础、兴文化、促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开展,努力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信访力量。

在底阁镇望夫台村,魏涛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到村任职选调生孙鹏同志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任职选调生深刻认识到村工作重要意义,珍惜一线锻炼机会,多向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积极参加美丽乡村建设的生动实践,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微信图片_202206021510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