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2-05-09

5月9日下午,5月6日上午,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组织体系更加有力,清仓减存更加有效,保障大局更加有为。但也要清醒看到,我市信访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问题,信访总量仍居高位,重复信访依然突出,重点群体风险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重点任务,打好《条例》宣贯主动战、重大活动保卫战、“治重化积”歼灭战、“降量退位”攻坚战、源头治理防控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责问效队伍建设、确保信访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市政大厦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