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1-12

按照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 11月11日下午,市信访局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黄继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段修礼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魏大为到会指导

IMG_3036_看图王_副本.jpg

会上黄继忠同志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一项一项找、一条一条过,不避重就轻、遮遮掩掩,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进行剖析,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111175306_副本.jpg

段修礼同志指出此次会议开得质量高、效果好。今天会议上问题查的、找的准、摆的,下一步,要高质量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时间等工作;要真刀真枪抓好整治,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突出效果导向,抓好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正确处理和把握好抓好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的关系。

IMG_3043_看图王_副本.jpg

黄继忠最后强调各位党组成员,既要讲清楚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要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要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严格遵循党章党规,结合实际不断做好信访工作要在实际成效上再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