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观摩组来我市现场观摩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19-12-20

1220日,全省“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观摩三组来枣观摩我市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省信访局接访二处处长高兴龙、四级调研员孔广慧,以及济南、泰安、聊城、菏泽四市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市信访局副局长曹斌,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蒋涛陪同活动。

观摩组在市信访局现场观摩

观摩组在峄城区现场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枣庄市、峄城区、山亭区、滕州市信访部门及接待场所开展现场观摩,实地察看了接访服务环境,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运行机制、服务作风、服务效能、服务评价等有关情况。观摩组对我市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在各观摩点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观摩组在山亭区现场观摩

观摩组在滕州市现场观摩

各观摩点负责同志表示,将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活动成果,着力提升来访接待服务水平,助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220171716_副本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