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黄继忠到周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调研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 时间:2020-07-09

1_看图王_副本.jpg

7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一级调研员黄继忠带队到周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调研,市信访局副局长魏涛,市信访局副局长曹斌,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刘林文陪同。市强制戒毒所副所长、周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周立,周营镇党委书记孙发伟,市信访局派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刘希国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07153726_看图王_副本.jpg

黄继忠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服务队办公场所、工作环境,并看望了派出干部,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服务队工作汇报。黄继忠对周营服务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周营服务队探索推进的“遵规守纪讲政治、注重协调聚合力、强化调研摸实情、突出重点解难题、健全制度严管理”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模式和5个驻在村“一村一品”发展定位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服务队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继忠表示,派出单位会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希望服务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服务乡村振兴是组织的厚望、派出单位的认可和个人难得的机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当好涉农政策的宣传员,乡村振兴服务的实干家,社会稳定的维护者。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坚决扛起服务乡村振兴责任担当,积极作为,用服务成效赢得组织好评和群众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