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市信访局 来自:枣庄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24

10月24日,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在市信访局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黄继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市)信访局局长、枣庄高新区信访室主任、市信访局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2841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2853_看图王_副本.jpg

会上,副局长魏涛通报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随后,副局长高国庆传达了省、市两级信访业务考核细则,明确了年度考核方向和目标。接着,各区(市)围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越级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信访年度考核等当前信访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指导安排。最后,黄继忠就如何做好下步信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IMG_2843_看图王_副本.jpg

黄继忠指出,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今年以来,我市信访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支持,有力维护了全市信访稳定大局同时也要深刻分析问题,找准难点症结。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与其他部门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工作,要抓住重点,精准施策对照差距,摸准短板,向上发力,在对学赶超、反思提升方面下足文章。最后,黄继忠围绕着信访积案化解、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信访基层基础、年度工作考核等信访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具体任务,要求各级信访按照部署要求,全面梳理,抓紧落实,为全年信访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